Wednesday, May 27, 2009

闲!!

艾哟..今天真的有够闷的呐..可怜啦..只是我跟咩咩来罢了咧..闷到!!我们都没什么话说..早上进到班..我看到他坐去最后面那边..就很奇怪..又不敢问他..然后我就过去跟丽君他们聊天咯..伟杰的IQ题,就快气死我了..炸到咯!!

考试了..他坐回来了..好咯..我们没说话..静静..老师派考卷..都不用看了的..肯定不会做的啦..
闲死了..可怜!!我就在写自己的东西咯..没有做考卷..一题都没做!!

然后,我看到前面的马来婆..坐去隔壁..就以为没什么咯..然后她在抽屉里拿了一本书出来..是SEJARAH NOTA来的..还是我亲眼看到的咧..有没有人酱笨的?作弊都不会!!既然拿那么大本的书来作弊!!聪明点啦..没吃猪的就是酱的咯..难怪难怪~我就跟他们说,他们叫我跟老师说..我都不敢!!然后烧猪红就跟老师说咯..老师检查她!都找不到!然后老师说没有..我就说,在椅子上面啦..坐住了..
老师就找到了..哪个是教马来文的!老师还在那边笑咧..= =

我们这班吖..考试不像考试..好像很爽酱..全部都在聊天..老师也顶不顺我们了..可怜!!
考完试就下课了..就排桌子咯..因为想坐回以前酱嘛..排完了..就坐回去..他,坐在别边..伟杰他们坐来这边..他也过来坐咯..就谈天,讲笑话...冷到~~~上SAIN节..我跟踪老师..进MAKMAL..帮她做东西啦..拿了很多文件回班..要检查..哪个烧猪红!!真的会被他气到吐血!!抄下东西很难的咩?做到很冤枉酱..要请才回肯动!!讨厌死!!弄完后,就放学了..安递早来,开心!!上车鲁..看到俊杰也..都忘记他有来..
就谈天咯..叫我去喝茶..就不要咯..很累咧..要休息..

最近..发觉到一些事..觉得有''人''很做作!!好像故意给我知道她在做莫酱?...我没兴趣啦..拜托!!
你要跟谁玩,都不管我的事啦..我又没怎样啦..你玩就玩咯..不用看着我的!假假的人!!讨厌...
算啦!!不跟你计较~

放学时...你回来了..我看到你..本来我是想去找咩咩的..然后..我看到你也..以为看错人了..
那时候..我很开心..不懂做莫咯?开心^^你还跟我说你看了我的日记..然后,就要走了..

好咯..假期来了鲁..你们要假期快乐吖..赚多多钱..开心开心..


筱仪要的是...
=快乐
=开心
=欢笑
=笑声
=钱,钱,钱
=新的电话
=美美的衣服,裤子
=难忘++快乐++感动的生日
=TLB-FOREVER
=友谊永存
=大家都开开心心的笑
=看完了,就给我[[笑一个]] =)
我放下了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