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3, 2009

~~~~

呵呵呵~~
今天还书,可以看到他们~~
不懂他们有来么?
去到学校,他们都来了..
是女生们啦..
他们就等我..我到了后,婷说要回班放东西..
就去咯..书很重嘛~
全部就来我们的班了..
放了后,我们就下去了咯..
今天穿体育衣没被抓到..
因为有节目..INDOOR+OUTDOOR的游戏~
我们也很运咯~不用被抓..^^
就上班了,忙忙包书,婷帮我咯..因为我不懂包书嘛
还有啦啦,和家雯啦..谢谢你们唷~~
刚刚包着的时候..副校长走过..
她看进来,有人还在那边说[有老师啊]
我就说[人家是副校长啦,什么老师哦]
炸到..他们就很吓到咯..哈哈^^
他叫我们整理好班上,很肮脏..还问我们在班是不是真的有开的?
我们几很小声的说[是]
他也走了~~


继续的包..包完了后,就叫把书拿下去了咯~
嘻嘻~
时间刚刚好..
我们一起下去咯..又重...
排对..闷..热..
看到那些人,自大到死..自以为是..看到都讨厌..
唉~~简直看到都闲了啦~~
赌烂到死那女的!!
好声好气问她东西,既然跟我LCLY..真的很想骂死她!!
PK....


回班回班..
差不多不懂几点..啦啦说看到他们来了..
我就很开心啊..
快快跑下去咯..君一起到~
我差不多下到去,他们竟然上着来,气死我啦....
又进回班..R WING找书..
然后就下去..
跟他们聊天..说回上次他们出街遇到的哪个变态老~
看到他在那边...真的很尴尬~~唉!!!算!!
不写了,看照片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