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 2009

唉...没了...我哒宝贝....粉红包包

你做莫要酱对我哦
干愿了咯 包包没了 眼镜没了
5555 哭死我了啦 讨厌吶
昨天接到消息说:IPOH那边的一个亲戚 ''走了''
唉 人就是这样 说走就走
本来我们是打算今天早上起程的
可是我妈妈就去拜拜问问看
我们就不可以去咯
怕会相冲 冲到我爷爷
他们应该不会怪我们罢 我们都有心无力哒呀
对罢 唉唉唉

对了
那个''贱人''的事
说起都赌烂的咯 连小融也讨厌他了
都不懂做莫君还要参她 真奇怪
不要让我见到她 肯定死得很难看
以前 是有点可怜她哒身世
现在想到她所做哒事 想起来都讨厌咯
如果我是她妈妈 哼 早就被我丢她进感化院了咯
求我也没用哒 酱哒女儿
如果她看到我酱写 我也没办法
是你先不对 盗用我名字
酱多名不用 非要用这个名啊 你妈妈教你哒是吗
扑街~

今晚出去吃饭
本来今天有做工哒
妈妈敲门跟我说不用去了 下雨
我就爽爽咯 哈哈
看花样男子 这次有哭了啦
因为真的很可怜也 超感动
又超帅哒 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