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8, 2010

这几天都在笑= =

这几天..好像傻了一样...
一直在笑笑笑..
都不懂到底有什么好笑哒?
哈哈哈哈..你看,又在笑!

今天我们班..没什么人来..
我本来也没去哒..
想到丽君..自己一个..我才去哒..
去到..分颜色坐..我就跟满他们咯..
因为那个臭啦啦没来,我不敢自己去青组~
所以我就跟他们去了黄组..咔咔

在那边..好像是坐了2节..
闲到....晕@@
我们就在玩咯..聊天..笑=]
那个靓女哒书包有吊住一个叮当..
我们就一直玩那个..真哒有够幼稚~
那个满~好笑...

我们放学就去MIDVALLEY~
还没放学之前..我们上SENI3节~变态!
我们就坐在后面那边..我在按电话..
然后我听到丽君叫:老师吖!
我就吓到咯..我是没听到哒,按哒太入神~
然后老师走过来,问我:玩电话吖?我说没有吖~
其实他知道哒咯..幸好他不默收~谢谢你老师~
他就叫我们坐回去前面了T.T

放学了..我们走过去对面那边等安递..
我们在那边玩..在那边笑..
韵芳哒屁股痛..我们就说她抽劲~很坏哒我们
我就一直说笑..弄他笑.她就很辛苦..很痛..
哈哈哈哈哈哈哈`她很好笑咯..
那个满..我玩打劫..抢了她哒包包..她既然那么松让我抢..
给她炸到..他以为我帮她拿..我就把她哒包包吊在那个挡车那个东西那边
然后她看到料..我们在笑..哈哈哈哈哈
傻婆~=]
今天,真哒还蛮开心哒吶^^

在家私店下车,去MIDVALLEY..
到了,就去满做工哒店..拿薪水
我跟丽君就去MAYBANK咯..呵呵..
真哒很笨哒我..哈哈哈哈..什么都不会~
还好丽君在~过后,我陪她去找工..
她找到了哦..幸运啦她~
1个星期做两天,工钱还那么高~羡慕^^
工作也很SENANG哒~

要回哒时候,我们就去BAS??ROBIN买雪糕吃..
大大口咬,很爽哒咯..
我吃那个好像PEPPERMINT酱哒~
然后就回家了~


THE EN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