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9, 2010

我知道,我们不可能!

首先, 我想跟你说 谢谢
因为你最近都一直陪我聊天
也许, 就是这个原因 让我会错意
我以为 我们是有可能的
可是, 直到昨晚上 我才知道 是我自己发的梦~
我明白的 ,你跟她说的嘛 我们是好朋友
好咯.你说是[好朋友就好朋友]咯
我还能说什么? 没心情!

昨晚的那个梦 是真的? 也告诉我 不要傻了
对 我不要那么傻下去了 不要做白痴!
你说是朋友就朋友咯~
不要再傻到对你有任何的希望了..

我会隐藏起我的伤心~
我不会告诉你们的..
因为我还要对着你们笑
原谅我

爱情,友情,亲情 我都没有~
我有的..就只是区壳一个~
我是个人..我也有感情的~

现在, 你是真忙还是假装在忙,我不懂~
你没理我了 心好痛~
再写再说 也没意思拉 ~
不写也不说了~我等得很累~我去睡了~

我的心情~只会出现在我专署的部落格~
在这里,能尽情的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