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4, 2010

不懂什么?

想更新~ 可是标题不懂是什么~
赫赫 ~ 傻傻的 = =

本来明天 我是没去考试的咯~
臭人, 打来吵人家去~
死白痴!!
都不懂要不要去?
去 , 看到那些人 , 闲掉去~
整天在那边拿条命来晒~ 神经!
靠! 叼你啦! 8婆!
有什么事的时候,不要抓住我来哭!
给我死远点去!

去 还是 不去?
告诉我拉~~~~ 怎么办?

我宁愿在家睡觉不懂几好咧~
还要我去那边看人家脸色~
CB ~凸!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今天, 我又悄悄的去看了它的面书~
发现多了些新照片~就按了进去看~
不错, 你们都很幸福 ~呵呵呵呵 ~
我也没羡慕你们啦~
你们的爱情不值得我羡慕咯~说真的!
可是, 你们幸福就好~ 
不懂怎么的。 我转变那么大?
神经了吧 ~
悄悄的 , 祝你们幸福~
[突然觉得自己很大方] =)
是好事~ 值得祝福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