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3, 2010

国语考试完毕^^

今天早上7点才起身,没有睡迟啦~
是故意睡到那么迟的XD 反正都不赶时间的^^
慢点都无所谓啦 ~ 哈哈!
然后去载了君就去学校咯 .. 进到去 .. 全部都排好队了
我就去坐我的位置咯 .. 在后面 .. 佩君说:我还以为你没来~
哈哈哈..怎么可能的咧?
然后就上班去考试了..哇老~ 累到!! X.X
挂掉啦~~~~~爬那么高~~~~~
然后就坐下老师讲下,就开始了~
考第一张先咯...做做做,做到我看到丽君出去了...
我就看着一个个走掉...我心有不安了~~~~
然后~~~我竟然忘记要写什么了咯.....唉!!! 可恶!!!!
然后,就举手咯...要出去~~~我放弃咯...不写了!
过后,他们信息我说在外面了..我就走出去咯...
过后去油站买东西吃~~~坐在那边~~~吃杯面~~~
跟他们3傻婆~~~那个恋爱的女人~~~就一直死讲电话~@@
我晕咯~~
然后拍了些白痴照,够时间了就回学校咯~~~看到啦啦~~~跟他聊天下~~
考试就要开始了咯...然后各自回班!~~我们又要爬上去~~累!! 然后老师叫我门下去~~
扎到~~幸好不是下去最楼下,我死给他看!!
考试考咯SENI 1 ~~ 好像还蛮容易下的咯~~ 就圈圈圈的~~就举手出去^^
佩君跟着我出了~~我门在楼下等丽君和啊婷咯~~还有那个啦啦~~~
等完了后,我们就走路去公圆玩^^ 很开心~~嘿嘿嘿!
然后一直玩玩完~~啦啦就读书咯~~不要烦他~~我们玩我们的~~
那个恋爱的那位就继续通他的电话咯~~ 过后还拍了很多照片~~
开心到~~终于都去到我很想去的公园了~~虽然这个公园没有那么多东西玩~~
可是也很开心了啊~~还有人肯陪我一起玩咯~~呵呵呵=]
真的很开心哒~~然后时间到了~~又走回去学校咯`~到学校的小门的时候,看到很多人都走着回班了~~怕怕迟到所以就走快点点咯~~很累啊~~走不快@@
然后走到了那边,我看到了你~虽然不清楚~我知道是你咯~我~突然很心淡~
我们的感情不如以前了~~~到底怎么回事??? 唉~~~~T____T
不想影响考试,所以我就不要想了~~你爱怎样就怎样啦~~我管不着~~~
你着了他的魔~~~我说什么都没用!! =[
考卷2,还好吧~~也不是很会做~就顺利做完咯~~有些没做到~~
然后她们走了,我以为他们会陪我的咯!!我下到去问他们去哪里?
他们竟然跟我说出去等车了!!真的很生气咯那时候!!不出声就坐在那边咯~!!
等啦啦他们下来!! 慢到~~~ 过后我看到爸爸的车好像来了,就打电话给他看看咯~~
真的来了,我就出去咯,线了信息跟满说声,我又看到肥肥的妈妈又来哦~~
很奇怪的咯!!明明说好我载的嘛~~然后我又看到芥兰男友的车~~
真的是够力扎到咯!~~我就走过去他男友的车问他是不是载他们回咯?
他说是哦,,我就走了咯!!那时候一肚子气了~~~我没怪谁咯~~~
我就叫爸爸走人咯~~还等什么? 都没人要载了咯~~
今天真的是累到~~~够力~~~
对朋友好也是中罪? 还是 ... 对朋友太好也不是好事??
唉~~~有时候想不透你们在想什么的....可能你们讨厌我,我不知道~~
可能你们生气我,我不知道~~可能你们不想跟我做朋友,我也不知道`~~
我想,很多事情我都不知道的!!!! T________________T

希望,明天~~我的BI 考试会是我要的成绩咯~~~
那时候我就有一只大大大大大大大只的HELLO KITTY 了咯^^
GOD BLESS ME PLZ =] ~~~
等下要开夜车,我要读书!!! 我要趴BI !!!!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