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 2009

星期1:你小器!!!我哄你!!! 今天是考试咯..考3科罢了啦..
BM,PM,MM全部都有M的..BM可以说很容易啦..但我做的不懂会对吗??
我本来是坐在君后面的..过后..PN.YAP叫我跟咩咩换位哦..妈的!!很赌烂咯!!
就很不爽的换咯!!过后..PN.YAP走过来跟我说:不要生气啦..什么的!!
我就点点头咯..嗨!!
你今天生气我!!我叫你换位..你不想!!过后..你要换的时候..我不要了!!
``扮高斗``!!然后..换了咯..考MM的时候..过后你就生气了!!在学我``扮高斗``!!
还说是我教你的!!给你气死!!就一直哄你咯..``翅膀``他们就一直在看咯!!很赌烂@@
``水鱼``把你钱包里面的东西放在我的钱包里...我就放回你的钱包那里咯..怎么知道..
你跟我说:放错了!!放过!!我就很无辜的说:都不是我拿的咧..我怎么知道怎样放的???奇怪!!
他说他不管!!一定要放好..到最后..还是他自己放好了!!就不理我了咯!!就一直弄他!!
为什么你小器是..我就要哄你咧??我小器时..又不见得你哄我???好笑!!!@@
我知道啦..你不喜欢他们把我们扯在一起说的!!!我知道你不喜欢!!我也不好受吖!!
你懂吗??!嗨...刚刚...跟``水鱼``聊天..他说他妈妈不给他上云顶!!我听了..很KEK心!!
如果她真的没有去的话..我不就自己一个人咯??很烦吖!!希望``水鱼``能去到啦!!
今早,在班上..聊上云顶的事..房间问题..无端端的又多了5个人..更赌烂的是..我们给酱多钱..男生就要睡地上...不公平咧!!!!!不可以!!!!!要的话就分吖!!那里可能他们拿完的!!
我们也有份给钱的咧!!可恶!!!明天考3科..后天考1科!!因为我们没拿华语!!嘻嘻``
我很怕会考不及格咯...PM完全没做!!咔咔``悲哀``!!!




要去看戏咯..
嘻嘻``有空的话..
要进来坐坐..看看我的心情部落格吖..

晚安了..宝贝们``
嚒嚒``!!



期待..
还有1个星期!!
期待``期待``期待``!!!

万岁``万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