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 2009

好气吖!!
本来星期4那天挖早就把这篇心情故事写完了的..
就是一个不小心...把所有的东西都弄不见了..气到!!!!
着次..要很小心了咯...嘻嘻``
一个星期滴日记...

星期1:开心!!逃课!!

今天..我们逃课了..才读了2个月多..
就开始逃课了..悲哀``
今天那只野猪打我!!我有抄东西..他说我没做功课!!它手痒是吗??
回农场啦!!站在那里等人帮你抓痒嘛!!干嘛要跑来我班乱大人??白痴哦???猪到!!!
过后就上SENI课了..我们就打算不去了..因为是上一节罢了..去了等下又要走回来..闲到!!
所以就呆在班咯..[等人抓!!]我们在聊天..结果..有一股杀气..走着过来..
走到我们的班..他看着我们..我们又傻傻的看着他..原来他是GURUDISIPLIN咧..
我们叫他SONGKOK佬滴!他问我们上什么课?我们说SENI咯..他叫我们下去了..
我们就下了..其实..并没有咯..去对面的班走走罢了..
然后下回来..CANTEEN隔壁的楼梯那里站着..等12点8..那里有一幅画[海底世界]
我们很``24``咯..好像没有看过海底世界酱..一直看一直说一直
笑...笑到肚子都痛!!嘻嘻``
过后笑笑下..就到了8个子..我们就从楼上走回班咯..走走下..我们吓恩说有[卷毛]在上面..
那懂..我看上去时..他真的站着那里..吓到我吖..我们就快快走咯..幸好他在跟其他老师在说话..不然..我们就惨了..咔咔~~好险滴一天..也是开心滴一天啦!!咔咔``



星期2:荣要离开我们3天..要去[结婚]了!!!哭........
今天..荣跟我们说..他3天没来了..因为要去旅行..
然后叫恩拿请假信给老师..我看了..以为没什么咯..然后就给恩..
恩看了说..R WING要去结婚了!!!我就:蛤???是咩??我没看到的??我认真看..诶..真的喔..
其实那信是假的啦..他是要旅行..不是去什么结婚的!!结果..PN.LAI进我们班代课!!恩拿哪个信来看..PN.LAI走过来..看到了..说:THUQIONG SUDAH MAU KAHWIN AR??我们听到在那里笑!!R WING的样子有点不好意思咧!!咔咔``然后..我们就讨论着明天要不要起学校咯..
结果..恩说..不要啦..很累..想休息!!然后..绯闻就开始出现了..就说..那天WING送你机..你明天送回他..是吗??咔咔咔``我们越说就越夸张!!哈哈哈``绯闻男女!!


星期3:没有你的日子!!!很难熬!!闷+闷+闷闷闷!!!
没有你的日子..真的很不习惯咧..少了一把声音..感觉怪怪的..
闲闲咯..我们今天也逃课了!!是那只金猪的课@@!!我们没上..在换衣服那里..
我们3个..本来4个的..过后婷要回班..所以就3个咯..我们在玩电话..拍照..
拍了几张..我个人觉得这张是不错的了..咔咔!!
就是这张了..美吗??我知道我不美罢了!!!
那只猪也没心情理我们咯..因为我们PONTENG它都没写!!
真不知道是什么老师来的???猪??对了!!!
哇咔咔!!!

星期4:见到了一个很久不见的朋友..想念他!!
今天我没做工...所以..恩就来SENTOSA逛PASAR MALAM咯..
还有咩咩!!我们3个...本来我们打算要去找[他]的..然后..有不懂做莫不去了..
因为我要回家了咯..又下雨哦..没办法..难得休息..当然要跟家人出去吃东西的啦..咔咔!!
恩在打抱东西..我们站在那里..过后..恩说[他]来了..我看不清楚..[他]越走越近了..
果然..真的是他!!我拉他到一边..问他..几时才回来学校上课??他的答案..让我有点心疼..
他说:读书??开玩笑!!-好像是啦.因为我也忘了-结果就一直叫他去学校..他说不要啦..
我就傻了的说..你信不信我SEND100封MSG给你..你才肯去??他说他会等的!!
不用问..他不回来的原因只有一个!!就是不想见到她!!我知道的!!他自己也这么说的!!
为什么分手了,就不能继续当朋友??真的有这么难吗??他跟我们说..他明天回去的!!我就说我会等的!!希望不会失望!!!期待!!!


星期5:失望!!+心酸!!又吃醋!!生气!!!
今天早上..收到你的简讯..你说你不去了..
很累!!然后我就不回你了!!因为很失望!!!算了罢..
今天君来上课了..我不知道怎么的..我对他不理不睬的??...可能是因为吃醋罢...
因为...没人理我..我又不舒服!!姜问我做莫??他想坐过来的..然后不懂做莫没有了!!
嘉荣下课在班吃NUDGET的时候..我看住他..然后说:嘉荣好可爱吖!!!!他的表情...很好笑!!有点害羞的样子!!嘻嘻嘻!!!我就一直跟姜玩..因为他坐在那边...他都没感觉!!当然啦!!他都不是喜欢我!!当然没感觉的啦!!!过后..我就DIAMDIAM了咯...没出声了..我出去站..佩跟我说..SHIRLEY要跳楼!!!
吓到我吖!!以为是假的!!就走上去看下咯..他给老师看着!!不给他动!!她...还蛮可怜一下的..
每天都被佩他们欺负...用报纸丢她...他们还跟老师说她傻了..乱乱丢东西!!!
哇...如果是我的话...我就骂他们了咯..酱欺负人家都有的!!过分咧!!!


忘了..不懂星期几...
姜说了我的缺点出来...诶..那时WING都还在的!!应该是星期1,2罢...??
姜说...我...:小器,玩不起,一点点事就脸黑黑,还有很多...忘记了咯...记得一个是优点!!!就是...斯文的地方是:TEH人~~~我看住他!!我傻了...着句话既然出在他口中!!!!......哇哈哈哈!!!~~
我要改变自己!!再不改??我怕我没朋友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