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3, 2009

无标题!!

今天吖....下雨....直接就回班了....回到班...唉!
我坐下..你就走了..然后过了一下你又坐回来了..
先生,请问你..我那里得罪你了?很莫名其妙的咯..无端端这样..
很生气..问心,我真的没得罪过你咯..!!也许,是你小气罢!!
算了..我说什么都没用的!...

早上就大笑..其实,我那时是很不开心的..我傻掉了..
一直笑一直笑..傻婆样..吃COCOCRUNCH..小孩子勒..
只要吃了一粒你想变什么就能变什么了..呵呵..只有白痴才相信我的..
幼稚!!真的笑到傻啦..今天..变态的...

''跳,跳,跳,跳''.............

不写那么多了,写来...做莫??
又没人在乎!!没人明白的!!
自己写,自己爽!!
本来我今天可以不踩你的..可是,还是说了几句话..
我真的应该和你保持距离的..
祝你..幸福..!!
我没事..我很很好的过~
今天写字给他们猜..结果,没有一个人知道我在写什么?
失望..读说的咯,没人明白我写什么的!!

今天,我们PONTENG勒..放学的前2节咯..SENI CLASS..
我们去了......嘟.......大地方PONTENG..在那里玩..在那里吵..
有一次,江去''看水'',然后..跑回来和我们说:老帅吖..快点走!!
我们就信咯..就走..他,还站在那边没有动..说:玩下吧了,玩下吧了..
全部就追着他来打咯..哈哈哈!玩我们啦..还装到很真的样子咯..
坏到死!!然后,被某些''狗''来踩场了..我们就走人啦..
站在那边..我就说要做:第1批出校门的人!结果...都没做到...失望呐!!=(
算吧...呵呵呵..开心就好..他们全部都回了..我和他在外面谈天...丢下了他..
不好意思勒..丢下你了~

好了..不写咯~很闷..很累...
晚安咯..明天??

筱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