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7, 2009

哇..好久没写日记了咯..

昨天偷懒,没去上学..细细^^
我是有原因的呐!
是因为吖................................................................................
哇咔咔咔^^
我变形了..我的头发..电直了鲁
耶!!我很开心呐..可是,我就觉得好像有点怪怪酱咯..
今天就去上学了..坐在PERHIMPUNAN..
那个八婆学长!!!竟然叫我梆头发?
妈的她!!好像不会听华语酱..死叫人梆!
`你没有吃猪吖?`
很多老师说美勒..炸到!
哈哈哈哈!
原来,坚持是对的..细细细^^

我们今天又PONTENG了..SENI2节..
好险呐我..差点被老师抓咯..
细细^^被我看到他!!好开心一下咯..
全部都在那边讲讲讲的..就来气死我了..嘻嘻^^

今天是7号...下个月的星期5..7号..是我的生日了..
今天是妹妹LINGLING生日..
`祝她生日快乐唷`
嘻嘻嘻^^要开心啦..不要乱想东西了..

`想念的心...装满的都是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