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9, 2009

-----------------------------------------------





今天,没有甚嚒人来..只是我,江,文,杰.吧了!!
一直给人ZAT的..气死我啦..坏到死!!
今天,终于可以洗头了咯..虾..等这天等到我快疯了..
果然,洗了头..也舒服点了呐..开心开心!!

今天早上..我的++水壶掉进沟渠了呐..心痛死我啦..
就捡它起来..很可怜吖....=(
进拿进厕所洗洗咯..最讨厌就是,厕所没有了镜子..
做什么都很不方便的咯!!
臭校张吖..你不甘愿学生比你美,是吗?
非要拆掉镜子不可!!你不要照镜子啦..傻的!!

今天也没什么事发生的啦..
跟你说话,你竟然不理我..气到..算吧!!我有不是谁啦..
呵呵呵呵^^看开点点啦..
如果,我找他..他也未必会理我的咯..哦?
明天放学了,他们整大班去我们家附近的CC打机..我很想去喔..
看看他..也开心嘛..哈哈哈哈^^38=)


惨了咯..我的英文作文..还没做完吖...死咯...
明天要教勒..可怜..书,又没带回家..怎么做?做屁吖?
懒惰的人...就是酱的咯..
=)


今天,江说..生日..要去SUNWAY做..唱K..
我就说..全部一定要到齐!!一个都不能少..希望能咯..
哪个某人吖..跟朋友出就可以哦..
跟我们出,好像会拿了它条命酱..赌烂到死咯!!
所以,我就希望这次..全部都能到齐..好吧?


没有什嚒要补充了咯..就酱吧..
我要每天都写..希望你会看看咯..好吗?
好想去买上次我们在SUNWAY看到的那个面包..
很可爱呐!!很想要..但..很贵下的 :D


筱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