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1, 2009

班班.闷闷!

呼~很久都没上线了
现在可以聊天聊天了鲁
那个无名的忘了密码,所以就用回这个了
说到底,都是这个比较有感情嘛
对不对?^^


今天在班上,闷到快疯了
他们全部都没去

还好那班傻的还说说笑话,不然真的会发霉了咯


还好啦啦来陪陪我玩拍那些咯
可怜的是...我的手
重伤啦!痛死了..
那个子豪..斯文点勒..
我们玩''盖面台''讲到那号码就要打的嘛..
那个子豪..太快了..他的指甲弄到我的手
本来以为没事的,在看看下..
流血了..痛也
可怜啦~


今天一直跟啦啦走来走去
下课还比人家早..早半个小时
哈哈哈
没被抓啦.厉害
还去对面那边走走
臭啦啦它.玩玩玩
讨厌到死


今天早上还以为他们没有来
我就自己下去,看看
没有人
很怕,没人陪
坐回自己的班,看看下..
啦啦他们来了咯
吓死我..还以为今天要自己一个人吶
嘻嘻..幸好没有啦


不写了,没事了啦
你们也可能不懂我用回这个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