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2, 2009

.呼呼..今天只有我一个人
.在班,没什么做!
.那个死老师,看到我一个人的啦.还要叫我们做ORAL
.鸡蛋糕她!
.做你的死人头咩做,越看你越不爽!

今天又跟啦啦一直走来走去.
真的快闷死了啦.
闲闲闲~
FORM2他们下课嘛,啦就说去买书咯
就走咯.
买还了,就回.
水是不能带出去食堂的嘛..
啦啦就直直走,那个学长就出手,打到啦啦的颈
她就不爽了咯~
说要打他..幸好,我抓住她
脾气坏到死!!
吓死我了~



过后,到我们下课.
我们就去篮球场那边..
嘉纹也在,我和她聊天咯.
聊了很多很多~
看到很多蚂蚁在地上走走走.
我们两个在研究蚂蚁哦..就无聊哦
因为看到它们的头上有一点白白色的东西嘛~
不懂什么来的?就很好奇啦..


过了不懂几久,我就回班了
啦啦也进来..
我们在班玩牌咯~
玩锄大D~
我很笨的!不会玩
啦啦就教我玩啦..然后她被那个WAHID赶出班了
可能是我们的班太香了,很多别班的都进来..
哈哈哈哈^^
她回班后,我就跟HSIAOBOON,JUNFAI玩咯
第一轮,既然是我赢也~
哇哈哈哈哈哈..开心死我.
我也不会玩的..就学下学下咯
PN.YAP说她很失败,教到我们酱.又不听课
我们也安慰他吖.是我们没用..不是老师失败啦
不懂玩第几轮的时候,那个副校长吓死我咯.
他经过.我拿牌拿到还蛮高下的.然后快快收咯.
就也把HSIAOBOON的牌一起拉下来..
真的被她吓死,她好像有看到我的牌的咯~


抄MM的考卷答案,就不玩牌了
抄完了,也放学了咯~
在班等2点,伟杰来了咯
我跟他玩牌.他也教我咯
我听听听~
好像还蛮难下的
啦啦就进来了,玩多一下我们也走咯
出去等车
车来了,啦啦句惨了.自己一个~
对不起呀..



惨了..
我会不会什么了它?
唉~
我会关心它,在乎它也..
没可能的吖~
我们是朋友..
不可以喜欢它..不可以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