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4, 2009

无主题~


今天,星期6..
做工.做工.还是做工~
闷闷闷!
昨晚累到睡觉了,本来是出去的
嘻嘻^^

早上很没心情哦.
不懂发什么神经了咯.
傻傻了.
呵呵呵.现在没事了吧?

今天去买东西,被一个安递夸到很够力~
我都吓到傻去.
很不好意思吶..
尴尬~尴尬~
老妈子还说我死要!明明就是人家自己说的嘛!

放工的时候,在车上
我跟老妈子说:如果,现在我不读书了,要去学美容可以吗?
她说:都还有一年,读完它也不差啦~
唉...又是这句..听到都闷吶!!
她打消了我的念头
可是,我是不会放弃的!!我会坚持滴~
哼.....>.<

然后,我们就去了老妈子朋友的家
印度人的家..是混的啦~
印度混华人..
他还蛮好客的啦~嘻嘻
去到她家就下着雨了,她和她老公说我们带水去
哈哈哈哈哈^^


我在玩FACEBOOK的''楼一栋'',蛮好玩下的~
我在那边开了间理发店也..
嘻嘻..虽然不是真的啦!
可是很开心~

第1次在星期6的日记里写那么多东西呢
嘻嘻^^
晚按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