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1, 2010

幸福~

[[早上]]

超没心情的说..
回到班啦~
佩君拿了老鼠给丽君..
他就一直在玩啊..
我动下,他又怕我弄死它!
KANASAI!
我就生气了咯..不要玩!!
也不要说话!
我跟啊吡在SMS啊~
他问我是不是不开心哦?
他又懂?>< 就跟他说啊~

今天也没什么写的也~ 闲掉咯..
PPS今天看不到戏..
不懂怎么说>< 哎哟~~

[[下午]]

我去睡觉料啊..
我就叫傻佬他放工了就叫我.
. 可是,我电话在冲电.. 又关到很小声..
没听到..
7点..自动起身了咯..
就看到他的信息..还有电话..
我就回他啊~ 他打来,我们就谈天..
啊哈哈哈~ 傻佬~

[[晚上]]

都不懂要写什么也~
跟我傻佬信息..
跟奉信息鲁~
没东西做~
过后去... 喝茶^^
跟爹爹,娘娘~
去BINTANG买东西><
闷闷^^


丽君今天啊..
很好笑咯..
他帮我们3个起了个名字~
啊婷=蛋糕
啊君=可乐COLA
啊仪[我]=甜甜圈

啊哈哈哈.. 都是因为我们甜甜的关系.. 丽君BEH TAHA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