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6, 2010

1个蛋糕~1个人吃~

今天
超爽的说
从没试过 1个蛋糕
可以1个人
吃的那么爽
他们都看着我 我想 他们都猜到什么事吧
我的愿望实现了
以前总希望能自己1个把蛋糕吃完
今天
我做到了 谢谢你
游佩君

我知道 你们 都很担心我
其实 我想说
没什么好担心的
我傻 你们也不用跟我傻
我疯 你们也不用跟我疯
你们 可以不理我
给我静静的 1个人
想下 我该怎么做

泪 流了
心 碎了
梦 灭了
人 没了

我 还是那个
那个 笨蛋的
那个 白痴的
那个 没有脑的

那个 懦弱的
那个 那个 那个

已经 说不出话来了
我可以怎样
教我
我还能怎样

我懂 是没有用
可是 我就真的只会
所以 我选择
我不 还能怎样
很想

如果 有一天

消失了

你们 怎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