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8, 2010

呼~~闷~~累~~

哎呀呀
今天做工啊
闲到
没带电话去 带 也没人找啊
还带去做莫
眼晕~

哈~
我的BLOG换了新歌哦
''他''最喜欢听的歌
全部都是
我很记得的
我还没老

''原谅我1次''
''得到你的人却得不到你的心''
''心痛''
''为什么你要离开我''
''我爱他''


明天就母亲节
大家
去哪里庆祝呢
本人我涅
就跟家人去SUNWAY对面那边的火锅店
还有我哥哥女友的家人啊
全部共有9个哦

哎呀
都不懂要写什么了
想不到

哦~
对了
我多了个女儿
哈~
他是婉琪
我学校的小妹妹XD
现在很努力的找着儿子
可是
却很难找哦
可怜啊 呜呜

我多了2爱人><
就是君跟琪啊
他们逼的~
没办法
肯定很多人吃醋了啦><
难搞~
哈哈哈~


刚刚 去外面吃饭
妈咪没煮
然后
回的时候哦
我很开心咯
就快要傻掉了啦
我看到1辆KELISA
他的门那边
全部都是粘满KITTY
喲~
很美涅 可爱 可爱
我很喜欢咯
开心到死啊
过后 又看到另1辆
可是是MYVII来的 他粘的是SNOOPY
我爸爸说他STUPID
炸到XD哈哈~
我就跟爸爸说 改天 我的车也要酱美美的
全部KITTY KITTY KITTY的~
粉粉的~

这几天啊
都在跟琪琪聊天哦
呵呵
很想念她
超久没见她了啦
哎呀呀><
有时间大家出来见个面嘛
好不好?

好啦
我都不懂自己要写什么了
就酱吧
再见.人~


筱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