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9, 2010

母亲节~~快乐~~

今天 就是[[母亲节]]啦
我们就去吃火锅
哥哥请^^

9个人去吖

我爹地
我妈咪
我哥哥
姐姐
姐姐的妹妹
姐姐的爹地
姐姐的妈咪
姐姐的弟弟

吃得很饱哦
呼~
辛苦涅
哈哈~
今天有眼福
我看到帅哥
哇哈哈哈~
他不懂有没有看到我啦
他一直按电话
肯定是有女友了啦
不用说><''

刚刚跟姐姐的妹妹
那[[高妹]]~
聊得还蛮好的涅
很奇怪
可能是之前没那么熟吧
就觉得她很LC
现在
不会了鲁
呵呵呵^^

姐姐的爹地~
也蛮好人的喲
嘿嘿嘿^^

姐姐的弟弟~
很好笑的咯
小坏蛋><

姐姐的妈咪~
她今天不舒服
没什么说话哦
希望她快快好过来啦



哈哈哈^^
我又多了个女儿啊
是伟杰的妹妹来的
没关系啦
嘿嘿嘿嘿嘿
本来找儿子的
又变成了找女儿啦
奇怪@@
努力点~
找个弟弟/哥哥给他们啦
哎喲喲><"

好啦~
都不懂
明天要不要去上学哦
很闷的涅
星期1
要坐在那边很久很久啊
唉~~
等我想下先啊~~
LOADING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刚刚疯狂的
吃了3倍
ICE-CREAM喲
是不是傻掉了
因为我爽咯~
第1次~


原谅我,真的很爱他!


筱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