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1, 2010

变身~

WOW~
今天紫虹
来我班
坐了5节哦
厉害到她
哈哈~
佩服佩服~
是我就怕到要死了
幸好 全部都是代课的老师
不然  早就穿帮了
嘿嘿嘿^^
上SEJ的时候哦
紫虹就趴在桌子那边啦
怕老师看到嘛
过后 老师问君谁来的
坐我旁边的
君就说是PEY JIUN
好假的大话 笑死我
今天跟她说了还蛮多东西的涅~

过后
下课 她就走了
婷跟君去食堂
我就自己一个在班上
我不想去嘛 就自己一个咯
然后
他们回来了
他们在吃东西 我就不想被他们手中的食物诱惑
我就睡觉咯
结果
我还真的有睡着~
可能是太累了吧
就一直睡睡睡
被那些没有脑的人吵醒!
很生气咯!本来要骂他们的!
我忍~我没力气跟他们吵
我的胃那边很痛~


一直




到我回家
很辛苦
在BUS上
他们还一直说笑话
我又很忍不住笑了
越笑就越痛啊!
就没有力了
LWK就说我咯
叫我去看医生
然后说我脸的~
原来还有人
懂得关心我的
还蛮感动

给某人
的嘴巴
我很讨厌!
虽然那个是的嘴巴
我不能怎样
可是,就是很不爽!
人家没得罪,干嘛要酱对人?
他欠几十万啊?

另外一个-某人
我懂是没可能会看我写的东西
可是
我还是想写
就算我自己写爽也好
我又不懂怎么了
算了
我不去找
我任由 想怎样就怎样
我不管了
GIVE UP!
担心=白废
伤心=傻子
哭=不值得

我能做的 就是静静的 想下 想下我该怎样做


我的BLOG变身了
美吗?
简单~

筱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