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2, 2010

没标题啊~~

呼~
今天没标题啦
不懂要写什么东东哦><

就今天早上
那个满
好像很不爽酱
你明明昨天上车时没说咯
你跟我说下会死的?
现在就在那边说我放你飞机
听到都死鬼不爽了咯
鸡蛋糕!
算了
不跟你吵!

晓君
买了3包零食给我们吃啊
吃得很爽
很开心哦
嘿嘿嘿嘿嘿^^
那班傻佬还抢来吃
丽君就自私到死
骂我说做莫给他们?
等下给他们吃完~
哎呀`
吃下又不会><


他们
一直在问我跟[[]]的事
我就回答了句很简单的话
[[无可奉告]]
我不说
是不想你们担心我
不想你们为我烦
况且
我不说,会比较开心点
所以
你们任由我吧
如果我要说
我自然会跟你们说
你们懂
我几心软的啦

明天
我弄POPIAH给他们吃
随便伪劳下晓君
她肯借我电话哦
看到后要哭哦~~
真没想过
她会借我的 开始 我只是在开玩笑的咯
哈哈哈^^
不过
没关系 她肯借 就可以了
我今天没开电话哦
反正
开了也没人找啦
还开来干嘛涅
明天早上拿到电话就开了><

晚上
本来想叫爹地载我出去买材料的
可是
看到爹地好像很不开心酱
然后
就不敢咯
他就进来房间叫我早点睡觉啊
明天上学什么的
我就说咯
载我出去^^
爹地肯哦
开心死
然后快快去换衣服 就走人~
跟爹地去买菜那些的~
有种
很幸福的感觉^^
嘿嘿嘿~38

我很不好意思咯
爹地载我
可是
前面那门坏坏了
开不到
爹地叫我坐后面
我不要啊
爹地说没办法啦
唉~
硬着头皮坐咯
很不习惯啊
感觉好像很不孝~
我不喜欢酱咯!

我好想出街





然后$$$就飞光光料咯
啊哈哈哈><
去拍大头贴^^


呼`
等下又还不能睡觉涅
还要切这个做那个
可怜啦
我很累啊~
没关系啦
1次半次
我还在考虑着要不要弄麦[[她们]]的
[[她们]]弄东西
也没给我吃啦
还说什么又不弄给我吃还要我弄给你吃啊?
哇佬也~
做人
用不用做到酱哦?
这就算朋友啦?
真搞不懂咯
原来朋友是酱当的~
我现在才知道
所以

就只需要对自己好的那个人好就可以了
其他的
管他去死
如果
明天[[]]来问我做莫没弄给[[]]吃
我也会顶回你那句
[[你也没弄给我吃啦]]
这是你教我的
就算[[某人]]在这里看到了什么
说回给[[你们]]听
我也不怕~
因为
我说的是事实
如果
你敢说自己没说过

我就很佩服你了!
可以那么假!


好了
我不写了
我还要去切这个弄那个
哎唷~
累累累累累累=(


筱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