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0, 2010

出去晚餐~~爹地生日~~既然不懂~~


呼~
今天没来哦
还蛮闲下的
我们都静静的坐着
那个BI老师
一进班 就给我们纸

要我们写作文
有点神经的她
7早8早叫人家写作文
鬼也想不出啦
过后
随便作 就作完了

我就在看电话书
自己带去的
闷嘛
没东西做
闲~
看到我要的那架
超想买的说
等吧~

现在电话坏了
很麻烦
唉~

好消息~
我又多了2个女儿哦

嘿嘿嘿~
1个是玉婷
喲~
本来她是我奶奶来的
怎么知道 换了角色
变成我女儿了@@
还有1个呢
是在FB认识的啦

敏敏^^
可爱的女儿~

很幸运的~
老公

回来了

我还真的吓到下
还以为我自己看错电话号码咯
吓到~
吓到~
原来真的是

还以为不要我了
原来不是
是因为____________________
跳过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晚上
我就打给妈咪
说今晚不用煮咯

我们出去吃
我请啊
昨晚是哥哥请
今晚就我请咯
1人1次嘛 公平
过后

我们就去SS2那边
为食街
吃东西
叫了很多东西吃

加里面
抄果条
抄冬粉

虾面
酿豆腐
薄饼

好像没了
吃的好饱哦

回的时候啊
经过哪个WONG KOK茶餐

我就跟爹地说生日啊去这边哦
有很大杯的奶茶喝哦
我爹地就说:
今天就是我生日啦
哇~~~@@
我既然不懂也!
不孝女!

我就想说去买蛋糕咯
爹地就说不要啦
刚刚有吃到东西就好了咯
没关系啦
爹地
星期5补回给你^^
嚒嚒
爹地我爱你^^


我的比比~
唉~
你怎么酱
你心情不好
我不烦你
你就说我不哄你
现在

理都不理我
你想怎样
我懂你心情不好
难道我心情又有很好吗
算了
你喜欢找就找我
不爽就别找
感觉
很像陌生人了

唉~



完~
筱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