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3, 2010

补写昨天的><

昨晚
睡着了 很累
本来有起身的啦
过后
很累
就不起身了
懒惰XD

话说
昨天 我还蛮开心的
因为啊
有2个傻婆陪我玩
陪我癫
呵呵呵^^
快笑到我傻了><
那个我的爸爸~
丽君

我们还拍了很多照片~
有84张哦
神经的>< 啊哈哈哈哈 其实 你们在班玩时 我跑出去 站在那边





原谅我
我做不到~
我很想念他~

过后
还是继续跟你们疯了
为什么我会笑到那么傻?
就是因为要掩饰~
可能
你们都不知道
没关系
我自己知道就好了

谢谢你们~
昨天
我真的很开心~
很疯

昨晚
我听到[[]]说的东西
我心好痛!
为什么你们都酱?
难道
我不再是你们的朋友?
为什么?
我懂,你们心里
早已不存在我这个朋友了
我懂
我什么都懂~
算了~
都不知道自己做了什么让你们讨厌!!
不叫就不叫!!
我也不会硬着头皮去!!

等下
要跟丽君,佳恩去MID
我要去弄SIMCARD啊!
坏了
线不出信息
真麻烦!
不舍得丢~
里面有好多的回忆~







筱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