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7, 2010

没哭~~~

今天 我好像都没哭过也
算是 坚强了写吧
可能 麻木了
心 淡了吧
不要再去想了
答应自己 不去想了

时间 过得真快
今天就星期5了 真的好快

下课的前1节时
我跟君去TOILET 然后
我就站在那个楼梯那边等君
看到小班的走过
那个诗安的妹妹跟我打招呼
我也跟她打招呼咯
过后
她隔壁那个女孩子就一直看住我
我不懂她在看什么咯
很莫名其妙啊
无端端有人看住我
难道我脸肮脏了
过后她问诗安妹妹:他[我]是谁?
她就答:我朋友的姐姐咯
然后她下楼梯 还一直看上来
我也傻傻的看住他
我就问她:你做莫看着我的
她说:你很可爱
OMG
我给她炸到很多下
他既然酱跟我说
我很傻眼咯
我还跟君说 她也在笑


我到底是怎样
我很烦
烦恼
不要来找我 可以吗
我不欢迎你啊
我讨厌烦恼


我没心情去写了
我去睡觉好了

今天还算倒霉的
浪费了我RM15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