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5, 2010

我没有指名道姓`不要自打嘴巴哦~~

今天蛤...很闷下...
呵呵呵..
跟臭吡信息下..
他就不得空了哝..
要去练习了>< 哟哟.. 要等到1点多...1点多吖... 可怜的TT 不知
道怎么搞得?
今天我班的那2个...
不理人?...是的~
不懂又哪根经不对了哝~~~
算啦...不理他们...
们做他们的..
我们画我们的..
都无所谓~ 不要自认咯..
我又没说
是谁~~
爱认的,就认咯~
随便~~ 嘿嘿嘿嘿...

我做了1件事情..嘻嘻嘻^^ 嘻嘻嘻...就是这写哝//
有没有很美?[自以为^^]
第1张是昨天画的啦..
下面那张才是今天画的^^
线了给我臭吡..他说:看不清楚>< 哟哟..下次拿给他看^^
哈哈哈哈哈~~ 我想了很久才画的出来的哝//
可怜TT 要说很美很美^^嘻嘻~~

我爱我哒臭吡
♥♥


咔咔咔^^

对了厚..
忘记写了哝//
今天赵赵出去比赛羽球~
希望他赢呀^^
哈哈哈哈``还有他们吖...江...荣...贤...
他们也去打羽球...私人打的..~~
哈哈哈哈..早上看到荣在BUS STOP..

还有哦...今天有突击检查...
鸡的..吓死我咯~~!!
FUCKKK!!
我的电话...幸好`~他没上来FORM5...
呼~~我还睡觉等着他上来查..
哈哈哈~~
不懂明天有没有突击检查涅??
怕哝!!!...叼他们的...!!得空没事干??~~~

嗯嗯嗯嗯`~~
不懂...要写什么了哇~~
哈哈哈哈`~~
傻掉了...昨晚跟臭吡谈天...
很好笑咯...臭吡跟他的朋友们...
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笨笨的^^


好哝...不写了哇...
不懂要写什么了><
掰咯~~ 想我想我^^


叶筱仪
罗宝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