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6, 2010

不习惯~

哈咯哈咯~~
奇怪的标题哦...我也酱认为~
因为啊...今天早放学..
12.30 过后..出去等安帝
一下就来了咯..
今天回到家才1.0多分吧了咯..很早下
不习惯的说//哈哈哈~
一直跟我的臭吡信息咯..很好笑><

到家就找东西吃~ 饿涅...
哈哈 吃东西,按电话..
结果咧? 被人骂 TT
他说的..吃东西不能按电话..
我还一边吃,一边按
..
结果当然给人骂哝//
哈哈哈~~ 歹死啦我//
不能有下次了啦...[我保证]^^

今天我班的班长吖.. 突然叫我..
又不跟我说做莫.. 我就走过去咯..
问他做莫? 他就问我..我们班要做衣服么?
就FOR班上的衣服..我当然说要啦..
不懂期待了几久哝// 结果就一直讨论讨论咯...
谈这些东西..很烦的咯..等下要这个..等下不要这个..
我就静静坐住咯..给他们去管...
江他们很好笑的哝..说麦那些图画..
色色滴的><
什么..一个男的..抬起头来看天空..
那个女的就弯弯点腰的...我不会说啦..
是他们说到色吧了咯..~ 期待我们的衣服哝^^
今天没什么做的..

我的SENI FO
LIO 终于做完了咯^^
轻松的说~~~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

我的臭吡~~
跟他的朋友很好笑哝..
笨笨的他们..
那么爱玩>< 哈哈哈~~


惨咯~~ 没东西写了涅...
呼呼..那就..就..就.. 掰掰咯^^

想起你了啦~~我的好姐妹~~~郑佳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