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8, 2010

很期待``8月11号♥

呵呵呵..
什么事那么开心涅?..
嘻嘻嘻..
不告诉你们^^
我自己知道就好哝~

最近,都幸福到亮红灯哝..
嘿嘿嘿..
主要原因,都是因为我的臭吡^^
嘻嘻嘻..
他的嘴巴,快甜死我了哝..
觉得..自己很幸福^^
我爱你


我是幸福的大女孩^^
嘿嘿嘿..
哈哈哈..
傻笑料啦..
恋爱中的症状~~中毒!><

A:如果有机会,老婆会答应跟老公结婚嚒?
B:你在跟我求婚哦?
A:嗯~老实的~
B:嗯嗯``很老实的``[我会]

哈哈哈哈哈..
嘻嘻嘻嘻嘻..
LAUGHING NON STOP! [[CRAZYYYYY]] ><
AHAHAHA(:
U R MY ONLY ONE ~
I LOVE YOU~
MWAKK~
MY SMELLY BII

LOW POH WE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