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2, 2010

:(

昨天没上线,超累的啦
没办法哝..更新不到

昨天,我臭吡的电话被那笨蛋教官没收了!
FUCKK!
很死鬼不爽咯!啊!!
我可以怎样?...唉~算!

写写今天的吧~
嗯,那班的衣服,大概都弄的7788了呱~
多多意见,又不见得他们来做?
那老师更白痴!!...

好辛苦啊!
喉咙痛,伤风,咳嗽!
他又不得空..被罚..唉~
所以说,跟人家借东西是酱的啦..

在班上弄的东西..
啊...没了没了..
不懂去了哪里咯?
明明都弄好了的..可是,不懂飞去哪里了?
唉...算啦..不是我的就不是我的!!
我~无所谓!!


现在超没心情!!
很烦!!
很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