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0, 2010

还蛮多开心事的一天~

嗯~今天我们的话题...
不懂是什么了?
远远的离开了[[结婚]]~
腻了吧?~~

今早很鱼哝~
被叫上台,就为了那BACATHON卡..
是不是白痴吖?
神经有问题是不是...//还是太得空...
害到我连臭吡的信息都没回到!

B仔很好笑哝..
他在,很好玩的..他一直弄人家笑..
哈哈哈..他跟我说哦,那天BBQ他家那天吖..
他妈咪对我印象很深刻的说..
因为蛤..我很有礼貌..
哈哈哈..听到后,还蛮开心的..也很惊喜哝~
他妈咪还叫他吖..改次娶老婆吖,要娶想我酱的><
嘿嘿嘿~~还蛮开心的说~竟然被朋友的妈妈称赞涅~

PM节~
乱乱被老师叫出去抄东西~
我就在后面跟B仔谈天哝~
乱乱抄完回来后哦,在那边说我~
我刚刚去前面抄东西到现在我回来哦..
我一直听到你的笑声咯~你跟B仔有什么HIGHWAY?
我就说~我们有朋友的HIGHWAY~
其实,我跟B仔还蛮好谈的~
哇哈哈哈哈><

过后他们在讨论衣服的设计..
哇佬~够闲的哝..
我没管了..因为哦..这些东西很烦的..
我不会去插手咯..给他们做..
希望,会很美啦~~
很美至于~~钱就飞光光鸟~~

应该~也没有什么东西写了哝~
肚子叫我咯..饿~
掰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