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4, 2010

好开心也还蛮不错的1天 :))

昨天的~~
今天来更新下~~

今天吖..
我啊嫂没有做工哦..
我的哥哥,就叫我陪我啊嫂去吃早餐哝..
真的是24孝老公吖 =)
呵呵呵^^

我们12点酱就出了哝..
就去我妈咪那边吃..重点是不用钱^^
过后,吃完了就去BINTANG走走..
去新开的那间店看衣服哇..不错,还蛮美的..价钱也很便宜下哝
不过我没买><
啊嫂知道了我跟我老公的事...哈哈~~
我哥哥也好像懂也~~不过没说什么~~也没问我~~

买了很多东西过后就回家..
好忙的..弄这个做那个..哈哈~~
还一边弄东西一边按电话陪老公..
我的手是离不开电话的~~^^

很伤心咯..
臭吡老公说吖..
星期日他朋友就要给回电话老师收了 T^T
呜呜呜~老公不能陪我了..一个星期2天吧了也~
嗨哟~~况且臭吡说跟人家借东西很麻烦的..真的哝!!
所以就没办法~~
晚上的时候啊..很开心哝..
打给老公跟他谈天..他的朋友都好好笑的><
一直弄我笑到神经去...
他朋友1接电话就叫我:大嫂大嫂的~~哈哈哈^^
因为我的臭吡在里面月份是最大所以他们就叫我大嫂><
很好笑哝...一个一个接..一个个问:大嫂做莫不去睡觉啊?
笑死我料咯他们...傻傻的...
真的很开心很开心哝..哈哈哈哈~~
笑到我傻傻..害我睡不着~~

可怜咯我~~
5天不用按电话~~很不习惯的涅!!
少了臭吡的声音~

不习惯他没叫我吃东西~

不习惯他没说想我~
不习惯他没说我爱你~
不习惯他没给我亲亲~
不习惯他没跟我说晚安~
不习惯他没跟我通电话~
不习惯他没跟我信息~

啊~~~~
快疯掉啦..希望时间快点过啦~~
快快星期6^^
还有我们的11号^^
他妈咪^^
想念他哦~~T^T
臭吡,宝贝会乖乖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