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4, 2010

就是BEH SONG你!!怎样??

这个应该是昨天UPDATE的..
可是昨天没机会上线哝..
所以就今天补回..

为什么会写这样的标题?

就是因为我很赌烂了哝!!
他是谁? 我不会说!
我知道我现在真的很生气他们吧料..
不想我去就说一声吧料咯,搞酱多东西出来做莫?
有奖拿呀? 还是怎样?
不爽我就说一声..就一声吧料嘛..你们不是很厉害说人的咩??
FUCK OFF!!

我不会再出声鸟的咯!!
说我LC也好什么也好,什么都好!!
想不到你们会是酱的人..
没关系..现在我知道了!!
还不算迟的!!

这篇是写给我自己看的!!
BEH SONG就不要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