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9, 2010

laughing non stopppp !

哈哈哈哈哈..
看看看..
我又在笑了><
OMGGG~
真的是傻掉鸟哝..
为什么会笑的那么白痴涅?
就是因为他们啦,今天!

我在班上啊,跟他们说:我要结婚啦!!
想不到他们竟然没反应?...还一直跟我想要去哪里摆喜酒~
那个乱乱吖...最好笑就是她鸟哝//
我结婚,她好像比我还紧张酱..哈哈哈~
一直说,一直说,一直说~~~
我快头晕哝...笑到傻鸟哝..><
[[王上不急,太监急]]~~

那个乱乱吖...
从我们在班上说我要结婚了那时候开始厚..
我们的话题,就一直是结婚结婚结婚~~
哇佬..快疯掉~~@@
都还没结婚,就想到酱多东西..
到结婚的时候,我不就傻掉?
那时候,我看我的臭吡最可怜哝...
被他们玩死><

今天真的真的很好笑!
我们今天的话题,都离不开[[结婚]]
啊哈哈哈..
乱乱很好笑..他说他要做兄弟的..
他不要做姐妹..
我就说哝,你这个衰人,帮我老公那边都不帮我><
他说他不穿裙的@@
过后吖..姐妹玩兄弟的时候哦..
乱乱就变身..变回姐妹~~啊哈哈哈
角色扮演...扎到扎到@@

放学的时候,那个乱乱还要再说哦..
我够BEH TAHAN鸟哝..
说说说说说><
伟杰就放学出来啦..我们就告诉他咯..
他很大粒眼睛看住我说:真哒?
哈哈哈哈.....
上到车,还继续说说说说..
哇哇哇哇~~
兴奋到~~...LOL
其实,还很多的,,懒惰写鸟~~~~~


叶筱仪要做罗宝荣的新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