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8, 2010

不想~

早安X)
现在正是凌晨1点33分~
我还在电脑面前,看着冷冷的银幕~

伤心
我不想我每次进来写东西时都写些伤心的~
只是想写开心的~
可是,我知道不能啦~
你真的会变的~
有了男友就酱了~呵呵
我无所谓啦~相识过就好了~AKU X KISAH ~
你喜欢跟谁就跟吧,我不是你爸爸不是你妈妈~
管不了,反正说了你也不会听~
我看的到,也听的到,也说的到~
我还有感觉的,谁真心对我好,我会感受的到咯~
这是我的真心话~
还以为我们是最要好的~现在早已有人取代了~
那就好啊~你爽就可以了~阻止不了~

严重
那天我亲爱的爷爷进了医院~
担心死我们啊~我们整天都在医院里过~
我嗅到医院的药水味我就很想要呕~
很恶心咯~没办法啊~爷爷有病~
我要去看他~幸好现在爷爷没事了~
那时候的我们真的是吓到,不懂怎么形容了咯~
那时候病情很严重~现在好点了~

烦恼
现在我的烦恼好真的很多下咯~
不懂要不要换工好~
可是如果不走的话,留在那边又很少工钱~
好是好在时间自由吧了啊~
可是我们做工都是为了钱~
哥哥也说的对的,工钱少可是简单~
工钱高就自然辛苦的啦~这个我也明白~
可是能怎样? 我不会自己一个留在那边的啊~
如果要换工,又不懂要做什么~?
哥哥说,现在要换工可以!可是明年开始要去读书了!
赫赫~ 怎么办?

不舍得
如果真的换了工,就不能一直跟他们一起了咯~
那时候就很可怜咯~
现在起码去TOILET一起~
吃饭一起~
放工一起~
偷懒一起~
很舍不得他们啊~虽然说我们放工还可以见~
可是都不好玩了咯~T____T
算了啦~做人要向''钱''看~
没办法哝~~~~~呼!

开心____像一家人
刚刚放工了,下很大雨~
本来我们打算去换了衣服就去找工的~
然后那个芥兰就看到他的最爱''马楼''~他男友买给他咯~
几疼他~呵呵呵^^
然后我们换了衣服,就没找到工~
然后咧,他们本来要吃PIZZAHUT的~过后又不要~
因为我打了给爹地说我陪他去医院看爷爷的嘛~
他们以为我赶时间,所以不要吃咯~~
然后就走了咯~~在车上他们讨论着要去哪里吃?
无段段芥兰就说去吃大炒~
那种叫饭有菜那种咯~~满也同意~~外面又下很大很到雨~~
然后他男友放我们下车先咯,我们一走到进去~
我看到很多全部都是一家人一家人的~
只有我们是朋友关系的~我就很奇怪咯~没跟朋友试过酱咯~
呵呵呵^^感觉很特别^^
我就说,芥兰是我妈妈,他男友是我爸爸,满是不孝女~~
我们也是一家人@____@
哈哈哈哈哈~全部在那边笑~~~~哎哟!玩下嘛~
然后就叫菜咯~等等等~~~吃饱了~~~饱到@____@
很开心的一个晚上~~呵呵~~~
我会记住的^^ 嘻嘻~~~<3 style="color: rgb(255, 0, 0);" size="5">说声:晚安!
安安咯~ 其实现在是早上了啦>//< 说真的,我还是睡不着啦~~悲哀的~~~ 咔咔咔XD 安安哝^^~~~<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