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0, 2010

心跳加速


不懂做莫涅,我每次看见你,我都心跳很快的~
呵呵~怎么办?
我不敢直直看着你,只是偷偷瞄吧了~
怕被你发现了~
可是我却看到你看过来>//<
很拍谢,我不懂是你看别人还是什么啦~
我的直觉很准的哝~~
好期待每晚都能见你一面嗄~~<3
嘻嘻~~


刚刚去了医院看爷爷~
呵呵~ 他好很多鲁~
性格变的很小孩子了~
呜呜 老了咯~没变~
医生好像说爷爷快可以出院了^^
恭喜恭喜~~


唉~
本来以为明天能开工了的~
怎么知道刚刚君的SUPERSIOR跟她说~
叫我不用去了~
鸡蛋糕啊~明明说了请我的啦~
现在跟我说之前的人回来做了,所以不用我了~
当我是什么东西哦
?
我找机会唱衰你啊!!o0o
所以明天弄到我有要去找新的工作!!
拖衰家啦他!! 猪!! 希望明天找到工做啦~~
唉!!

明天就31号了哦~~
几快下,转眼就2011了~~
呼~
好像还有很多事情都还没解决~~
我没勇气去解决~~
把一切当做是回忆吧~~
删掉删掉~~
DELETE!!
我要从新生活~~
为我的前程努力+奋斗!!=]
我要赚多多的钱~~


刚刚去PASAR MALAM买了我要的东西^^
超级兴奋的说~~
HELLO KITT
Y的手机袋~~
可爱到不行^^
剩下最后一个了咯~~~
等着我来
买它回去的~~
嘻嘻!! 很多个星期了咯~<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