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7, 2011

不懂要开心好还是伤心好?

刚收到君的信息说,大姐叫我不用去上班了~
我今天第2天没去做工了~
昨天又休息了....我跑去跟哥哥还有啊嫂看戏去~
哈哈哈...够力咯><

我真的不想去嘛...
做死我咯..星期6+7超级多人的啦~
东西好像都不用钱酱的..@@
看到都晕...有钱就是有钱咯..那些人~~~
如果我也那么有''米''就好咯XD
希望希望咯...==

突然很怀念下上学的时候咯...
人就是那么反贱的咯..
有的上学的时候就死命不要去...
现在毕业了啦..没的上学了啦...就吵着要上学@@
晕啦...哈哈哈!XD
突然好像变大料酱~~踏入社会做工了咯~~
证明...又老了T-T

要过新年了啦~
其实.....也没那种心情咯...
去PENANG之旅[跟家人] 又被取消了~=[
唉~~接下来~~要怎样?
我新年衣服也没有买很多咯...2件吧了~~
咳~~算了吧~~~
有买就可以了咯...哦? o.0

爷爷那天又进了医院~
泻肚子~~
唉....希望爷爷你快快还起来啊~~
你还要过新年的呀~~
要穿美美的啊~~
呵呵呵XD
快快康复啦~~保佑你~~~AMEN!

今天被满吵醒了~~
他说要来我家==
结果我又被逼爬起来...累!
然后我们去了GIANT[家附近]~~
那边要请人,我又在那边看中一架电话~~
明天去问问看先~~不用搭BUS做工~~又省了一笔搭BUS钱~~^^


没什么写了咯..'
看到朋友们都更新了...我也来8瓜下咯=)
嘻嘻~~~
你们不懂怎么那么不开心的?
开心点啦~~感情的事情不是1/2天就能解决的~~

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