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1, 2009

呜呜呜..可怜咯我~
生病了..好辛苦呐..T.T没人关心我!!
我知道你们都很想念我滴部落格的鲁~因为很久都没写写了..
不好意思..
现在就写罢^^

星期4..我就可以去学校了鲁..
可是吖..我就很矛盾..
因为吖...我有一个坏消息要跟赌烂帮们说说滴~
可是..我开不了口...
不懂怎么说吖..怕他们生气我!!T.T
怎么办???==

希望我的病快快好咯~
=)

很想念赌烂们呐~
他们....是否有想我呢???
--我想~应该..一定是没有的啦!!--
恨不得我天天都不在呐~咔咔^^
对嚒??!

休息了酱多天~有点不想读了..
不知道原因是什么??就不想再读了...
好像再浪费时间一样...


最近吖~收了一个干妹妹呐~
她吖..是读我们学校滴..今年FORM3了..
开心~


没东西写了鲁~
有的话..一定会写的^^

星期4见咯~
赌烂宝贝贝^^
嚒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