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5, 2009

DESA WATER PARK^^


好大的太阳吖..我们到了DESA WATER PARK...
在来的途中,我们坐巴士时..
突然..我看到一个样子很像以前哪个FUCKER酱的..
我那时就傻了..心想..一定不会是他的!!因为我看到的是侧面..
真的很像很像..还好没让我看到他的真面~呼...


本来是伟杰的爸爸载我们去的..可是..不够位..
所以我们4个就只好搭BAS咯~
我就去啊荣的家..进到他家..应该是还没进到他家..
就已经被他的狗狗非礼了...
它竟然舔我的脚...我吓到要死...一直死命走...
咩咩还叫我坐着?..那只狗狗看到我也太兴奋了罢?
死要~咔咔^^
第1次被狗舔脚...很恐怖!!很怕!!
啊荣还进房间叫它出来..气死我了...
气死了后..我们就下去楼下等车了..
在等车的时候..咩咩很欠打!!昨天喝茶时还说不够哦..
还一直说我的ALPHARD!!幸好~ALPHARD很争气!!
竟然出现在咩咩的眼前~哇卡卡卡!!笑死我了..
因为吖..他说..我在SENTOSA那么久..都没看过有1辆ALPHARD经过..
天助我也..竟然在咩咩的眼前经过..他没声出了!!笑死我...
活该..我还说你再吵!等下带你去看ALPHARD看到你饱!
因为SENTOSA路口那间车场有ALPHARD的..
还一直跟我说红色~红色车!!
还扯到TEXI那里去..吐血==


到了那里..我们就忙着找他们..都不懂他们去了那里?
不见完了..他们是在开始玩了啦..
过后..我就等恩来咯..哇塞..我坐到屁股都痛她都还没来也..
2.不懂几分..
她出现了..跟他男朋友[建伟]..还有小恩的弟弟[SHABU]*我帮他取的名
过后就放好东西就开始玩了...
本来我是没玩的..可是..就不管了..没可能我自己一个坐着的..
他们还没来之前..我就去看他们玩咯..
我站在那边的时候,你看着我..问我:做莫你不玩的?
我答他:等下先才玩嘛..
嘻嘻~你总于有跟我说话了也..^^开心开心!!


海浪好好玩咧~咔咔
很爽..被浪冲的感觉..==
我们还看到很多[鬼婆]~
全部都穿的很性感呐..很佩服他们..


今天,还蛮开心的..就是在回的时候就不开心了..
因为吖要做工..电话死命催!
所以我就逼不得意回家咯..不然我就可以跟他们去SUNWAY吃火锅了咯
回到去才赌烂!爸爸放工回来载我去妈妈那边..
可是..去到的时候..关了!!
那时才9点多罢了..关了!!炸到==
我今天没做到工~明天就不知道了..
唉..很闲的!!


我们要回的时候..就拿回那些泡泡圈回去换钱..
我就拿着来拖地上走..
然后,他在后面说:佩仪不要拉!
我就说:哦!
小江在隔壁说:开心咯,他跟你讲话..
我说:没有!小江说:真的没有??
我就没出声了...
那时在大游泳池的时候,我们全部在那里谈天..
不懂谁说:啊文做咩?失恋吖?
不懂谁又说:啊文边度有恋失?
啊进就说:有吖!佩仪唔要他佐嘛!
这句我给他炸到!我就说没有啦!!
啊进就说:啊啊啊...很近罢了吖!
很讨厌!..竟然威胁我?!!
算...我忍你...哈哈哈^^
他还说:为什么她没有来的?你很闷咯?
我说:她不得空嘛~我习惯就好..还有你们嘛!不会闷啦
我就问他:你很想看到他是吗?
他说:不是啦!!不是很想见到她~
好像是这句..我都忘了!!

我答应自己..我2/3个月不能出街!!
因为..............
我要存钱..买电话!
嘻嘻^^
要靠自己买电话..因为没试过...
一定很有满足感~呵呵^^


好了..很晚了..
今天玩的很累..很开心~
你们开心..我就开心了^^
妹妹要快乐!!!^^
*[永远赌烂!!]*
*FOREVER TULANGANG*
爱你们!!^^嚒嚒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