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4, 2009

补写~昨天的!!

今天...赌烂帮很少人...
4个没来...嘉荣,俊杰,伟杰,浩贤...
可能是太闷了罢..1个有来却跑去PONTENG..
弄到小江很生气...都没出声了...担心他...唉...
究竟...他们是对还是错的???==
算罢..这是他们2个人的事..我这个外人,不该理那么多!!


明天...就要去庆祝咩咩的生日了...个个都没来..怎么确定时间咧??
气~我们去DESA WATER PARK玩水捏..嘻嘻...小孩子~
希望咩咩会开心啦..
本来...我是有叫慧珊去的..可是...他们说不要...
我就没东西说了咯...就没叫了..跟她说了不好意思...==


赌烂帮滴GIRL几时才能和平相处呢??
那些BOY每天都在问我同样的问题...我也不懂得回答...
有时..他们BOY也蛮可怜的...迁就到这个...哪个又不爽...
迁就到哪个这个又不爽...都不懂怎么办好??...==
为什么会搞到酱的?!
这个不爽哪个...哪个不爽这个...唉~


算啦...要我们和平..?
最好的方法就是...我们都不说话...就最好的啦...
全部DIAMDIAM的..就没事了咯..对不对??
我也要试下了.........


等下就要去咩咩生日会了鲁...
期待嚒???不期待!!!!!
因为........最闷的,可能是我!!!!!
唉....
希望你开心啦...玩回来了...又要去做工咧...
咩咩...你看我几伟大....感动嚒???快哭!!!==
咔咔^^
叶筱仪傻了!!~


好鲁~不写了...
有时间就会上来UPDATE我的BLOG的~
嘻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