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3, 2009

唉~~

昨晚收了封酱哒简讯

''有谁可以保证我们永远在一起?
时间只会一天一天地过去,我们能拥有得
只是回忆...可是人与人之间有没有说谎的一天?
没有人会懂...[朋友]解散了,[友情]有裂痕...补不回!
过去的让它过去,我不会问自己后不后悔,只会问我是否
做错!身边已经没有一个可以帮我的[好友]吗?''

这就是你所写给我的东西

我本来还以为你是在说你跟他

原来你在说友谊

其实我懂你在说什么的 只是在装 就等你开口

那所谓哒[好友]是谁

可能你不会每天那么得空来看我哒部落格罢

可是 我这次每天都会写的

你想不想告诉我 我无所谓 你喜欢

可能 那 位置 已不属于我的了 对嚒

我都懂滴 所谓你说的[裂痕]

你还是我哒 那个朋友 没有所谓的谁比较适合谁

也不用去比较谁比较适合谁 朋友就是朋友

不用去猜测 我说的是实话 不信 也就罢了

人 应该淡忘过去 接受未来 不是嚒

我们也很应该酱呀 好嚒 之前什么的都把它忘掉罢

这些是我要对你说的话


今天没做工 我也不懂滴

睡醒 7点多了 哇哈哈哈哈

不用做工 多么爽呀 可是就睡到酱早>.<

起身就没事做 发神经 开DVD看[花样男子]

哈哈哈 很感动 可是我不懂做莫会哭不出来

眼睛结冰 流不到泪 = =

我哒啊哥哥 今天也是休息

他出去时 我还叫他买KFC回来 呵呵

开心死 可是 现在都饿了咯

好啦 不写了 这篇[作文]也很长罢 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