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7, 2009

补昨天哒^^


昨晚吖 我嬷嬷哒生日

我们就去她家帮她庆祝咯

才拍了几张照片罢了勒 可怜

还不见了一张勒 哭死我啦 T.T

KAKAK MONEY弄哒 黄姜饭来哒 超好吃

照片不懂飞去哪里啦 刚刚UPLOAD时没看到了 奇怪

昨晚真哒还蛮多人 就吃吃吃咯 吃完东西后 就切蛋糕啦

有拍到VIDEO 呵呵呵 蛋糕是我负责切哒 小小个

恶心到死咯 我切到 哈哈哈 我哒小叔用那个装蛋糕哒盒子切小小张 放蛋糕

呵呵呵 很有创意唷

11点多 我们就回了 我就说很渴吖 妈妈就说去喝茶 就去咯

我们看到亲戚哦 是我哒 表舅罢 瘦了很多也 可怜

他告诉我们 我妈妈哒姑丈应该就来''不行''了

唉 真的听到都没心情了咯 希望他没事罢 保佑你❤
我们在那边坐到 12点多才走也 人家也关店了咯 就回家睡觉 又睡不到哦

所以今天就累累了咯 可怜 不写啦 看照片啦 都不美哒

我切哒蛋糕

我哒嬷嬷跟爷爷

是不是有点像我之前的蛋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