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5, 2009

早上 起身 开电脑

看到MOUSE坏了也 唉 伤心死我啦

今天又要闷死了咯 呼 可恶

就开电视看 又没东西看 看DVD咯 看到我都会背了

闷闷闷 睡觉咯

睡醒了 啊荣就SMS来说很闷哦 就跟他SMS咯

原来他在那个PET那边做 水族馆

我还叫他得空带小妹妹去看鱼 哈哈哈

他说带我去 哈哈哈哈

不要傻啦 他带美女去哒 呵呵呵

得空要去KACAU KACAU下他下 呵呵呵

嘘 不要告诉他

哥哥放工回来了 大包小包哒

当然不是给我哒啦 哈哈哈

买了被被 和 MOUSE 所以我现在才可以上线到吖

呵呵呵 我说我会更新就会更新哒 只是没人看罢了啦

自己写 就 自己爽咯 哦?

哥哥跟妈妈冷战了很多天哦 没人做和事佬 我也没做

今天好回鲁 开心开心 哈哈哈 妈妈不是酱冷的 她也关心他的

晚上的时候 我爹跟我娘在收拾客厅 我就走出去跟我娘说

"哇 酱浪漫吖 两公婆收拾客厅 很浪漫下窝'' 我娘在笑

哈哈哈哈 我爹好像没听到 他就约了客人出去了

我就抹地 呵呵呵 勤劳勒 我懂哒^^

爹爹见完顾客后 就回来咯 爹还没回来之前 我娘跟我说她睡不着

我爹回来了 她就走出来 我跟我爹说''你老婆想念想到睡不着啊''

哈哈哈 我很坏蛋哦 很好笑 过后就出去喝茶

我 爹爹 娘娘咯 那个买饭哒安哥跟我说道理也 呵呵呵

虽然跟他不熟 可是他也很好人 他教我怎样分好人还是坏人

觉得自己跟那些安哥安帝特别有缘也 不懂怎么的 奇怪哦

喝完了 回家咯 我娘跟我哥就是酱好回的咯 哈哈哈

我娘还哄我说我爹要出MYVI给我 我听了就发疯了

开心到死呀 其实 我知道是假的啦 哈哈哈

开心下也爽爽啊 对呗 呵呵呵^^

MYvii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