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7, 2009

新衣服~细细

啊哈哈哈哈
昨晚跟爹爹妈妈去逛PASAR MALAM

我哒收获---一件衣服
可能不算是衣服咯

是裙才对 像晚装哒那种裙
哈哈哈 我好开心勒

买到适合哒 又是粉红色哒
简直就是开心到疯了呢

哇哈哈哈哈^^
高兴高兴

然后去喝茶
就很累了 就说要回家咯

回家--第1件事就是''试衣''
咔咔

粉红粉红
喜欢喜欢^^

拍了就放上来看看吧
呵呵

前晚上 睡不着
一直想着他 是哪个去了英国哒

我也不懂做莫无缘无故哒
想起他

他对我哒好
我是不会忘记哒

可是 也没机会再见他了罢
我看 唉

今天我不用做工
就在家

上线
吃东西
看戏--野蛮奶奶大战划师奶<虽然是旧戏,可是很好笑哒

煲汤--老黄瓜鸡<呵呵 我哒杰作^^
煮饭

我哒一天就酱过了
无聊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