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7, 2009

中妹妹哒TAGGED~

歡迎來到幸福男女點名處。
>> 必須詳細填下以下質料<< >>少一个*你就会少一次的幸运<< >>若完成了.你的願望將會在10天后實現哦<< >>請勇敢說出你的愛的心聲<< >>不發沒幸福.對不起我也是被逼的<<


個人質料[請填下眞實資料]

眞實名字: 仪仪
暱稱: 筱仪
年齡:17 [2009]
星座:狮子座
血型:好像是 O?
喜歡吃什麽: 很多也
討厭吃什麽:臭菜,认识我哒人都懂!



說出心裏話[請填下眞實資料]

你心目中人的姓氏: 米有
你心目中人的暱稱: 米有
你心目中人和你的年齡差別: 不懂呀
你喜歡他什麽: 都米有,怎么喜欢?
你喜歡他幾個月: ...
你有情敵嗎: ...
你有好朋友喜歡他嗎: ...
他知道你喜歡他嗎: ...
你曾經因爲他心痛嗎: ...
你曾經因爲他受傷嗎: ...
你曾經因爲他吃醋嗎: ...
你們吵架過嗎: ...



必填[請填下眞實資料]

誰傳達給你這份問卷:颖颖妹妹
你收到問卷,感覺如何: 还好啦,因为很久都没做过了
他如果和你告白,你會怎樣: 没可能罢?人家心有所属了~
你喜歡他嗎: 喜欢[姐妹哒喜欢]
你身邊有朋友喜歡他嗎: 全部都不认识她,怎么喜欢?
如果他暗戀你,你會怎樣: 布懂哦..肯定布会!
他有可能和你在一起嗎: 布可能
他是同性戀嗎: 应该不是!



暗戀[請填下眞實資料]

你有幾次戀愛經驗: 1/2次罢?
你會繼續嗎: 会哒
你擁有的暗戀經驗,深嗎:有也!深到他结婚了!T.T
暗戀感覺舒服嗎: 布舒服,暗恋对我来说有时痛苦哒.但有时也甜蜜哒



過去[請填下眞實資料]

你有可能喜歡你前一任在一起嗎:没有
他再次向你表白,你會: 还表什么白?人家结婚了,想人家离婚咩= =
現在對他的印象怎樣,爲什麽: 很深刻..又很恨他..因为他伤我最深
對他還有感覺嗎: 应该没了..有时也会想起他
長得怎樣: 还好罢?
分手是誰提的: 我呀..不能容忍!
他討厭你嗎: 没有罢..
和他曾經過幾壘了: 没有哦..
會後悔和他在一起嗎: 不会呱?
會想回去以前和他在一起的日子嗎: 会!!
你們以現在的情況遇見,是怎樣: 掉头走人!不然就死盯着他看!
會因爲過去吵架嗎: 不懂也?
以前的日子開心嗎: 开心..也有不开心哒
以前的日子幸福嗎: 幸福
對他感情很深嗎: 深.
.



中學生戀情[請填下眞實資料]

你網戀過嗎: 有
你在學校和他的遇見是怎樣呢: 没怎样
你們是怎樣認識的: 网上
學校知道你們關係嗎: 我跟他不同校!
知道對方父母知道你們的關係嗎: 不知道!
你的父母知道你們的關係嗎: 懂!我妈妈~
全班同學知道你們的關係嗎: 我最好哒朋友们都知道!
對他感覺如何: 现在?
将到来的情人节,你们如何慶祝: 自己过..




[請填下眞實資料]寫下你10位朋友...沒填者,後果自負.
1.EMO
2.JIA HUI
3.JESSIE
4.MIAO MIAO
5.EUNICE
6.在看哒人
7.在看哒人
8.在读哒人
9.在读哒人
10.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