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2, 2009

昨晚~忙碌哒一天![补写]

哇呜~
昨晚上 真哒很忙碌下咯
放工回来 很累
爹爹没做工
我们回到家 就叫爹爹一起去喝茶
因为爹爹打来说饿了
我们就一起去咯
呵呵^^

爹爹吃饱饱后
我们就回家去了
爹爹就继续修理他哒宝贝车
我跟妈妈就上楼去
今晚出去吃 所以就不用煮

回到家 就洗澡
过后就看电视节目
那个[小娘惹]好像很好看
当我要看时,却是最后一集了
伤心啦 还蛮悲下哒勒
过后就看[赌场风云]咯
看到一半 妈妈说爹爹电话响
想接 却挂断了
我就打回去咯 原来是嬷嬷哒家
就打回去问什么事
嬷嬷说很[大件事]我就吓到 继续问他什么事
她说:爷爷要开门给KAKAK回哒,可是KEY断了卡住了
就跟爹爹说了 我们就上去咯 修理
幸好我爹爹有够聪明哒
被他弄好啦 嘻嘻^^ 我们就去配KEY咯
我给他炸到 就是因为他 我跟我爹爹飞了好几轮
[是坐车那种飞]晕~ 不会就不要装会啦 还到人家走楼梯走到要死不死
虽然是一楼 也是会累哒嘛 死猪哒咯

然后就放弃了咯
最后还是没弄到新哒
我就打电话给妈妈叫他下楼
我们要去吃饭了 奇怪哒是
怎么打 电话就是没人接 最讨厌就是人家不接电话哒
[从那刻起哒]真哒打了很多通电话 还是没人接
担心死人 我就跟爹爹回家看看咯
原来我妈妈在----睡觉 = =
炸到咯 我很生气啊 人在房间 电话却在客厅
就起身了 我们又出去了 吃饭
去买了米 油 是拿去拜拜哒
我们去了我母校附近哒印度庙拜拜 那些人也可能很奇怪为什么华人也会来
呵呵呵 没分哒嘛 对不对 不用点香哒 奇怪哦
昨晚见识不少--印度庙

昨晚还和R WING少聊天
少见 他打来 呵呵
因为我电话没钱嘛~我们讨论那天出街哒事
还有聊聊天咯 很久没跟他聊天了也^^

拜拜完毕
我们就去吃饭
饿扁我了 哈哈哈哈^^
吃饱饱回家八下 然后就睡觉
可是哦 又睡不着 热死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