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4, 2009

haizzzz

我到底是怎么了?

昨晚跟咩咩爷爷谈天
哈哈
很久没和他聊天料也
他会驾车料
还叫我去喝茶 他载
呵呵^^

下个星期2 是冬至
有汤圆吃 嘻嘻^^
要吃多几粒吖 因为哦一年才吃那一天
不吃多点怎么对得起自己呢
哈哈哈

然后星期5就圣诞节料
很烦吖
一个两个都说不得空出
难得哒聚会
你们既然这样
很伤心哒咯 唉
要怎么办 现在希望啊荣有去咯
因为他很搞笑
我哦 很想在那天全部准备一分礼物
然后哦 全部一起交换礼物也
呵呵 可是我想没办法做到哒啦
他们不会哒 我懂 所以我也只是希望啊~

最近都好喜欢玩BLACKJACK哦
FB很闲料 没东西玩~
对我来说啦
最近都玩会FS



期待圣诞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