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6, 2009

呵呵^^

呵呵呵
今晚 就是刚刚跟爹爹一起出去
哈哈哈
妈妈没在 她去料朋友哒家
我就跟爹爹咯
去夜市 去到那边 竟然 下雨料
唉 气死我吖 难得可以逛那边哒夜市
很久都没去那边料
可恶 算啦 可能老天爷爷不要我乱花钱罢
呵呵呵 这是往好哒方面想

过后 就很无奈哒回去咯
我就说 回去我们家附近哒BINTANG去买簿子
明年要用哒
爹爹也说好 他就载我去咯
好好哦 爱死爹爹^^
到料 竟然没下雨料 回到来就没下雨料 真可恶吖
算了 去逛逛逛 买了簿子 还有两包零食
本来我想给钱哒 过后爹爹抢着给哦 我给无奈哒拿了他手上哒钱付咯
呵呵呵 谢谢爹爹 爱死你了 嚒嚒
喋喋不休放工回来吖 跟我说 他说月尾吖 老板派他去外地工干吖
哎哟 很舍不得爹爹勒 555
都没试过哒 真的会很不习惯 希望爹爹顺利咯
我会开始想念爹爹了 唉~

买完料后 我们就去喝茶
然后看见四叔跟四婶两公婆
我们就一起坐吖
聊聊天咯 呵呵呵 我就一直SMS哒
我好看到我最讨厌哒人-看到他都恶心
坐坐下 喝完料 就走了

回到家就KACAU妈妈
呵呵呵
看戏
就酱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