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7, 2009

买金^^-鼻环

啊哈哈哈
今天起身 看看电话
都没信息也 奇怪 就算咯
做运动 上线 跟杰玩那个MONKIE POKER
嘻嘻 他真好 好像知道我想玩似哒^^
玩玩下 嬷嬷就打电话来了 问我有没有过去啊
我就过去咯 一点多~
去到那边跟嬷嬷聊天咯 看看戏酱
然后3点多 妈妈就打电话来了 她来接我了
哇 酱早哒 吓到我 就回咯
本来是去吃东西哒 然后我们就去金店
我就问他碧鼻环啊 他就拿给我看咯 我很喜欢那个圆圆哒
呵呵呵 过后我也买拉^^

就去吃东西 吃完了后
收到简讯 是咩咩来哒
他问我要不要喝茶 我就问妈妈咯 他叫我煮饭
就没得去咯 没关系 咩咩说明天
我晚点就要去问爹爹咯
希望爹爹能给我去 喝茶罢了
不知道是不是有什么事 有不好哒预感
我也不懂怎么说啦 就很奇怪咯 希望没事啦
拜托~

我又要去玩POKER了
只是随便写写哒~
呵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