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9, 2010

唉~~

今天..我很静..
自己坐在那边..静静的..
其实..还蛮不错呀..
发生了一写事..弄到我很生气!
你不会想下我请你吃酱多东西..那1快钱,还要跟我拿回..
鸡蛋糕!我真的很生气咯!
就坐在那边静静..帮老师改考卷..

就很好啊..DIAM DIAM的..
时间到了咯..考英文..
老师说有考写的,要拿纸..
就去拿咯..用自己的..不用求人!
过后,原来是不是写的..老师''仙加淋''
还蛮不错,希望成绩是我想要的啦..

过后,放学了..
我就拿了书包..就走人咯..
她问我酱快走?我也没理她!
我就走了..自己一个下楼梯..自己出去..
出到去..看到贵满跟韵芳咯..
走去小屋子那边..等安帝..

她就叫我去MANJA..
我就顶她咯..叫她陪你去啦!
她没出声!贵满知道我在说什么..
过后,算了..我没什么理他..
我也没跟他去MANJA..我头好痛!

就去睡觉..睡到7点多..以为天亮了..
原来不是..
冲凉..没吃饭..就出去了..
出去才吃咯..
那边前几天抓了很多外捞..
很可怜也..唉~~

最近都开心不起来..
很不开心..唉..
是因为他们..
我很想知道,到底是什么事?
我又做错了什么?
谁能告诉我?
难道我做什么都是错的么?
我就快崩溃了!

很想哭!
却哭不出来!
有谁能借我肩膀靠靠?
我不想活了!
鸡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