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1, 2010

偷懒^^

今天..哈哈..我偷懒..没去上学..
本来今天是考P.MORAL的..就因为我不会做,所以..我不要去!
更何况..我昨晚很夜才睡..
应该说很早睡啦..早上3点多才睡觉..
哈哈哈哈..累累咯..

今天在家没事干..
就跑去那衣服换换换..看到以前我小时候的衣服..
哈哈哈..小小件..好可爱..
我就好奇咯..就拿来试穿..哈哈
我还挤的进去..哈哈..很好笑...

妈妈回来了..
我就跟他说..我小时候的衣服还穿的进..
他不信哦..我就换给他看咯..
哈哈哈..他在那边笑..
那衣服真的很可爱的..很喜欢^^
妈妈问我那么久了还没丢咩?
我就说..要留给我女儿穿的嘛..那里能丢哦?
呵呵呵呵呵=)
是裙来的..因为张高了..所以就短了咯..哈哈


我还跑去找东西玩...
爬上爬下..给我找到了..摩登镜^^
我就拿来玩..其实不是玩的..是看的..
很美哦..很喜欢...那观音娘娘..
关了那灯..就是镜子来哒..好神气~~
爸爸跟妈妈看了也很喜欢哦..
呵呵呵呵..
我也很喜欢.很美很美^^


今晚我煮饭啊...
妈妈不舒服..我就帮他煮咯..嘻嘻
1烫1菜很容易吧了嘛..咔咔^^
我今晚没吃饭哦..都不饿..今天才吃了一餐..
没试过..又不会饿..可能是吃了药的关系吧^^


去喝茶..
跟爸爸妈妈..
顺便拿相机去买MEMORYCARD咯..
鸡拜她...烂屎到死哦!
跟我说什么什么不能够的..
很讨厌咯!你不试又怎么知道不能勒?死蠢!
算啦!又不是只有你一间..我可以拿去别间买的!


哟哟哟哟哟!
我很喜欢这件连身衣也..
可爱到!是POPTEEN那本书看到的..
鸡蛋糕!很想买勒...可爱到爆..
粉红色又HELLOKITTY哦...
我要买!!!
可爱可爱可爱!!
请让我拥有它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