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1, 2010

=)

那天的出席者有
''5T''
:启荣:
:嘉荣:
:德文:
:俊杰:
:伟杰:
:浩贤:
:小恩:
:筱仪:

''5R''
:书礼:
:俊浩:
:ALEX VOON:
:何
伟杰:
:国安:
:啊萍:
:燕儿:

''5M''
:耀明:
:达昌:
:赖俊勇:
:WEI HANN:

应该没了吧?
呵呵呵..记忆有限^^

说真的,那天..其实..我不觉得好玩~
是最后要回的时候..
跟他们在JUSCO里面吃饭过后去打机时..
才是最开心的咯..
我们在JUSCO里面吃鸡饭..哈哈..
分TEAM吃咯..他们吃他们的..
我们就吃我们的呀..

吃完了..他们说要去打机场..
我就跟着去咯..
只有我一个女的..哈哈
然后,我就跟..嘉荣&德文就玩他们的''最爱''
书礼没玩,启荣没玩,俊杰也没玩..
我就叫启荣陪我玩那个MARIO KART咯..
哈哈..他肯..本来他不玩的..他脚痛..
过后,他也是陪我玩了..咔咔
他一直赢..讨厌!
选那些鬼路..弯来弯去..
他选公主的..哈哈哈..PINK PINK的涅^^
结果,俊杰看到就一起玩了..
跟书礼也是..我们4个一起玩..
哈哈哈..我很差,一直排最后~

然后,玩好了..
就走咯..
回去JUSCO..他们要买SHUSHI^^
我就去买那个SUPER BIG LOLIPOP给恩恩咯..
当做他的生日礼物嘛..
小叮噹,他又喜欢哦..就买咯..
呵呵呵..

过后,我们去逛逛''黑洞''
然后就去SHUSHI KING那边找恩他们咯..
顺便给他那糖糖..嘻嘻^^

过后就回了..
次序有点掉转了..呵呵
他们搭我的顺风车~嘻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